喜欢吃蛋挞

荒木庄,卡兹乙女向

荒木庄,卡兹乙女向


看了一圈,好多图,字少,而且还是混着其他人一起,卡兹的糖真少,自己产点


给上次评论里点卡兹的来一起吃糖。


ooc,不想ooc,尽量按照漫画里写了,但是想想卡兹和你谈恋爱就已经很ooc了,可是不这样又继续不下去,写短篇会好过一点。

你:普通人

卡兹:已经不怕太阳了,当神太无聊!



1.称呼


    卡兹:平常都叫你的名字,心情好时会叫你没用的小东西,小东西,

    你:只能叫他卡兹sama,卡兹大爷,起过一次卡卡兹,卡兹兹,被教训了。

    床上时允许你直接叫卡兹。



2.感情


    卡兹怎么说呢,他其实是非常具有感情的。自信,骄傲,慌张,淡定,喜欢,讨厌,爱,憎恨,复仇,他都知道,有健全的感情,讨厌人类是因为他们太聪明了,阻碍他成神的道路。

    人类只要不做过分惹怒他的事,意外很对这种有智慧的生命很容忍。

    残忍是平常,他不觉的有什么,只要能达成愿望都没关系。和你在一起后,你说害怕,就没做过残忍的事了。

   强烈的孤独感,非常强烈,想起acdc,和你讲以前的事,然后一脸落寞。



3.兜裆布


     “卡兹sama,我知道你不想穿衣服,但是今天要出门必须穿!”着急出门的你催促着还坐着的卡兹大爷。

     “不需要,我为我的身体感到骄傲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兹捏着自己一撮头发看着你说。

    “那你能不能为了我穿上,我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身体啊!”

       他等的就是你这句。

     “哦”故意拖长音,“我知道,这是女人的占有欲。”

      最后不得已穿了件薄T恤和裤子。

    穿兜裆布会在你眼前晃悠,还好下面没直接露出来,那太变态了。可你看了会脸红啊!卡兹就看你脸红时,嘴角上扬无声的笑。

      有次发现你喜欢他穿无袖紧身黑色上衣后,经常穿着在你眼前勾引你。

      对自己的身材抱有绝对自信,显摆在你眼前,气的你恨自己没有他这么好的身材。



4.吃饭


      由于卡兹不需要吃饭,偶尔吃吃吸血鬼,并且对你做的食物非常挑剔,你会好好做饭,但是味道一般般吧。

     

今天你一脸堆笑,端出一盘尝试新做法的咖喱

     “卡兹sama,你看我做的菜。”

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卡兹看着那碗卖相不好的饭。

      “是咖喱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兹在你期望的眼神中,接过碗,拿起勺子吃了一口,“难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你像一只尾巴垂下来的小狗,伸手去拿碗,拿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兹sama,那把碗给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说了难吃,又没说不吃。”卡兹看着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行了,你又是一只开心的尾巴摇摇的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厨艺一般,而且喜欢奇思妙想做黑暗料理,甚至严重到了不小心炸厨房,卡兹看到惊讶:“这,这究竟是!?这究竟是怎么回事,厨房,怎么会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低头一脸惊讶看着你被抹黑乎乎的脸,你只好一脸抱歉,低头认错。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想试试个新菜。”

     后来他会做菜了,还很好吃,但是要你求他才做。



5.头发


     卡兹很爱护他的头发,每天都细心弄好,喜欢自己的一头卷发,也经常动手弄你的头发,你们俩同一个发型时,他会笑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 有次你又看见他在包头发,真是奇怪他的发量是怎么全部包起来的!?

     “卡兹sama,你为什么总是把头发包起来?”无数遍想问这个问题的你终于问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卷发。”卡兹动手包着头,回答你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现在人类有个东西叫卷发棒,也可以做永久卷的。”

     他一脸不可思议转给头看你,“人类科技已经发达到可以改变发质了吗?”

    “那下次我们去做头发吧。”“现在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不过卡兹的头发太倔强,即使是卷了,过段时间就变回去,然后他成了个很会卷头发的人。

    


6.睡觉


    你需要睡觉,卡兹不用睡觉,但是会抱着你,调节体温,让你睡的很舒服。

    “卡兹sama,我睡觉的时候你会不会很无聊?”

     他捋着你的头发说:“不会,你睡觉的时间相对于我就好像几分钟,过得很快。”

   

    卡兹抱你简直像是上瘾一样,经常动不动就抱你,据卡兹原话说:“抱着你能让我放松下来。”

   

    你睡觉时,卡兹会动手动脚(没做!)

    你失眠时,会跟你讲他以前的事,因为都是他亲身经历过的,真实又有趣,有各种各样的故事。你就会不断夸赞他好厉害之类的,直到心满意足的陷入睡眠。



7.酒精


    卡兹喝酒没一次醉过,反倒是你不胜酒力,一喝醉就抱着他哼哼唧唧的。卡兹真的会嘲笑你,气死人了。

    昨天你弄到一瓶很好的葡萄酒,回来和卡兹一起喝,你酒量小,可是又喜欢喝。不知不觉就醉了。

    “卡兹sama,卡兹sama,你好像一只毛茸茸的大熊,来,让我抱一下。

     你伸出双手朝他抱去,没抱到,抱歪了。卡兹就这么看着你喝醉脸红笑嘻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“小东西,你醉了。”“没有,怎么可能,这只是葡萄酒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你就开始说胡话,直到失去了意识,朝他倒过去。卡兹伸手接住你,把你放到床上,还好你喝醉就乖乖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早上起来时,卡兹就说:“小东西,记得昨天干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你一脸迷茫,“什么,我干什么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傻了。”他不明不白就说了你一句。

      然后开始帮你回忆昨天干了什么,越说你脸越红,恨不得躲起来,卡兹就在旁边笑。



8.生气


     你第一次惹他生气是因为他不穿衣服还给你一套极其‘清爽’的衣服,要你穿着。

     卡兹摸着下巴看你,“你穿上肯定别有一番风味。”

     但是你不想穿,而且因为来姨妈脾气暴躁,说了讨厌他,不喜欢和他一起。然后他生气了,你们三天没说话,你怎么夸他都一张臭脸对着你。

      过后就知道错了,是的,是你知道错了。

    你第二次惹卡兹生气了,

    卡兹:“说实话,我并不喜欢生你的气。”但他就是生气了,要你说好话哄。



9.生病


    你不经常生病,可一生病就不容易好,卡兹这个帮不了你,但会调整到适合的体温让你抱着舒服。

     你发着烧,“卡兹sama,我好难受啊。”

     卡兹拿着杯水,“喝点水就不难受了,很快就会好的。”

    摸摸你的头,把自己的体温调低,抱着你。

    “卡兹sama身上凉凉的好舒服。”

   不会照顾人类的他会小心翼翼的照顾你。




10.太阳


    自从知道晒太阳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后,喜欢拉着你晒太阳,尤其是夏天海边,说是能感受到最强烈的太阳,要把以前没晒的补回来。

     你还阻止不动,只好涂厚厚的防晒霜坐在太阳伞下面。

      回来后嘲笑他被太阳晒出来的印子,可人家第二天就消了。




11.斗嘴


    卡兹平常懒得和你斗嘴,即使你在那里说得自己都有点气了,他还不慌不忙平静和你说。

    你经常和他讲些不知道从哪听来的事,

但卡兹对现在人类世界的知识了解太少,有时候被你说得气了,会去找书看,然后用碾压你,毕竟他IQ400,极其天才。

    最近对人类迅速发展的科技很感兴趣。




12.两个人的感情


     他第一次在和你讲曾经时,不经意间透露出了孤独感,从小孤儿的你理解这种孤独感,用你小小温暖的手温柔地握住卡兹的两根手指。

“嗯,自己一个人很辛苦吧,他们都不在了”

“小东西,你懂什么。呵”

“卡兹sama,人类的生命很短,但很有意义,也非常丰富。”

两个人都安静下来,你又补了句,

 “我知道,我也知道,我愿意在未来继续服侍您。”

   卡兹不知道想了什么,更用力抱紧了你。




13.哄


你生气了

卡兹第一步先想想刚才自己做什么了,

如果不是他惹你的,会问你为什么生气。但是你不理他,他会变出个毛茸茸可爱的动物,放到你没看见的地方,然后假装惊讶的用手指过去,:“你看,那边那个在动的是什么?”

如果是他惹的,会故意抓住你抱,捏你的脸着看他,用低沉的嗓音说:“好了乖啊,不要生气了,下次不这样。”趁你还没说话和动手时按到胸上,用美色获得你的原谅。当然下次还惹。


卡兹生气

沉稳如他,生气的次数屈指可数,而且卡兹气消得快,但必须要你先开口和他说话,并且等到你因为他不原谅你,难受的快哭时才会说原谅你了,然后说:“因为你惹我很生气,所以你得做一些能获得我原谅的事。”顺理成章,听话上床吧。




14.未来


     你的生命对于已经三万年的卡兹来说太短了,准备研究个特殊的石鬼面,直接变成柱女?人。也不用躲在黑暗里,还有很长的生命

     你也担心未来他没有你在身边,又变回那个不苟言笑,不露感情,封闭自己的卡兹。




15.时间


    卡兹超在意这件事的,熟悉人类生活习性的他担心你过个八九年,对自己和你的关系,外貌变了,心态变了而头痛,希望能在三年里做一个特效石鬼面。

    你珍惜现在每一天,还会写日记。




16.做,床上事


不需要繁殖,为了爽,和欺负你

卡兹对性很克制,不常做,但是一做就非常折磨你。

喜欢的姿势,他坐在床上,你面对他,坐在他腿上,夹着他的腰,慢慢进去,他会看着你的表情,故意用诱惑的嗓音调戏你。

然后站起身,抱着你下床,站着那个。会在你高c时给你来个深喉吻,你只能一边哭一边窒息,还反抗不了。

(我准备写个详细的,过两天发。)

回来反手顺便补上 


——————发际线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我的碎碎念


    女主设定都是孤儿啦,正常人。想不明白卡兹那么A的人会喜欢上谁,所以这块我得再纠结下,真的很不想ooc的,但是不ooc连开头都没有,哭了,只能在篇里尽量靠近写,还只能写小短篇。


    为此我又看了一遍卡兹出场的集数,和重复看了漫画里的。发现JO里反派话真多,实实在在的感情也是有的。

   翻遍了也没找到荒木给卡兹的讲解图,不知道他喜欢什么,讨厌什么,只能编了。


想看什么评论一下,写得慢,但是会写。

关于上个系列的其他人真的真的在写了(眼神飘忽)

评论(17)

热度(53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