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蛋挞

荒木庄乙女,龙龙篇

对不起,过于ooc屑了,龙Dio真的不好写啊

本来想把迪奥们放一起的,但是这篇花了很长时间磨才写出来。

其他人看下篇

设定见前篇

dbq,dio吹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强大和骄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.Dio龙(参加比赛前,他努力泡富婆)

      你第一次见到迪亚哥是在一场拍卖会上,他正搂着一个雍容华贵?的胖女人,一看就是暴发户的气质,他就是被包养的小白脸。

       挺巧的是,拍卖会上他们就坐在你旁边,你注意到了他,他也注意到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能来这场拍卖会的非富即贵,还要闲得发慌,而你是一家国际大公司的独生女,去年唯一的亲人还去世了,他们平常都没教你要怎么打理一个大公司,你也没兴趣,一直都是公司的亲信帮忙,钱打到你账户上。

      遗嘱上也分清楚了你有的钱,利息都可以让你挥霍到下下辈子,不过你还是很懂事的,没真的到处挥霍。

      这次来拍卖会是特意拿下一条镶嵌了鸽子蛋那么大的蓝色宝石项链,你很喜欢宝石这类东西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本来这场卖珠宝的拍卖会上除了一些老头子,就是缠着他们买东买西的女人,你单独一个人可不常见,别说还大价钱买了一堆东西。

     拍卖会结束后,这个金发男人走过来找你,可能看你年龄小吧,先介绍了下自己。

   “你好,我叫迪奥·布兰度,大家都叫我迪亚哥。”他亲切的跟你说完。

     又问:“请问您一个人来这吗?”

     你看着这个面容帅气的男人,他的眼睛就像蓝宝石一样,盯着他嘴角上的医用胶带,说:“是的。”并且给他递出你的名片。

   “您不像会来这种拍卖会的人,哈哈哈。” 迪亚哥开了个玩笑  

       你说:“是挺不像的,一点兴趣而已,买回去放到我房子里,哈哈。”打着哈哈敷衍他。

       闲扯几句你就借口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经常看见他在你视野里出现。

     你是个有钱有闲的女人,经常会有男人来找你,你也无所谓了,不过迪亚哥在这群男人里很对你胃口,他撩妹技术确实高超。

    顺水推舟,你开始频繁邀请他一起去玩。

 


   有次你把他带到赛马场去玩,他的骑术真是高超,你坐在他前面,被他搂着。他竟然也能让马儿又快又平稳的带着你跑上两圈,让你体会了一把飙马的快感。

   “哇,迪亚哥,你怎么做到的,让马跑的这么快这么稳。”

    “迪亚哥,你什么时候会骑马的,骑术这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迪亚哥把嘴贴到你耳边,带着喘息的热气说:“我床上的骑术更好,晚上回去让你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耳朵一下红了,闭上了嘴,继续让他搂着你骑马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今天你们玩了一天,住在附近的旅店里,晚上确实感受的他高超的骑术了。

  

    过后你们成了情侣,经常到处出去玩。

     你越来越沉迷于他,不过感觉他到好像经常不是看着你,而是看着你的钱。

     你没太在意,毕竟知道他的小时候过的不好,对这方面很宽容他,即使发现他偶尔会偷你两三颗宝石,你也只是假装不知道,当做忘记放哪了,毕竟你钱很多。

     迪亚哥经常会给你讲些你不知道的谜语和冷笑话,每次他都会一脸认真的说:“如果你走在路上,有美洲狮和响尾蛇同时出现在你面前时,你想绕路走,你知道它们谁会给你让路吗?”

    你总是一脸茫然摇摇头,毕竟这些是他的谜语。

  “答案是响尾蛇!因为毒——堵,响尾蛇未堵路啊!”

   “不过后来在路上被美洲狮吃掉了,还说了句‘美食’!美洲狮个个都说‘美食’呢。”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他经常像这样跟你讲着奇怪的谜语。

      每次你看见他笑得这么开心,忍不住绕着他的话去说。

    “那响尾蛇为什么不说想呢,它想让我绕路走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对,不对,响尾蛇是毒,它其实不响的,所以他不想堵你,会给你让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那美洲狮除了美食还可以说嗷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可能吧,这是个很有趣的字谜呢。”然后他就笑嘻嘻的看着你,拿起手边的咖啡慢慢喝着。他冲的咖啡味道很好,你也很喜欢喝。



      不过迪亚哥还是有些毛病,比如不准你舔手上的东西,“可是我刚刚吃过薯片啊,这个味道很好的。”

   “不行,不准舔手。”“为什嘛?”

  “不为什么,不准舔就是不准舔。别做这种没骨气的事。”

    就舔个手指头,怎么就没骨气了,有时候还真是不了解他的脑回路。


     还有迪亚哥会把头上的帽子盖到你的头上去,在你被帽子挡住时,按住你的手,亲你一下,不过他这么做时,表示他想要了。做完后还对的累坏的你笑着说:真是神清气爽啊,气死人了。


      和他一起快快乐乐地过了几个月(没决定结婚),家产那边出事了,慌慌张张的你跟着管家急忙出差去了,忙得顾不上迪亚哥。

     麻烦事弄了好久才弄好,还好你多少靠着祖辈的关系稳固了自己的那份。

     过了一个多月才又回去公寓里找他,才见面他就过来用力抱着你。

    你开灯近看才注意他满脸憔悴,嗓音嘶哑,公寓里还乱七八糟的堆着好多酒瓶。

     “你跑哪里去了,我一直联系不上,我都快急死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该想你的钱,我只要你陪着我,别把我丢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会为了钱和胜利不择手段,但是我现在真的真的只有你了,别丢下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迪亚哥越说越激动,急得眼泪都出来了,你被他抱得喘不过气来,又惊讶于他突然跟你说这些真心话。

     你只能抱着轻轻抚摸,安抚迪亚哥。

     “没事,没事,我怎么会丢下你呢,只是有点事太忙了,抱歉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真的不是故意想走的,是有事出去了,没来得及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不知道在你走到这一个月里Dio发现自己离不开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先是Dio两天没见你,又想起之前趁你情迷意乱时,哄着你签了一份遗嘱,上面写要是你死了,全部财产都归他。

      你沉迷于他,当时意识不清醒,满口答应了。可是没想到,还没决定给你下毒,你就不知道跑到哪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他现在后悔了,虽然能拿到你的钱是很好,但是他还是想见你,想每天都能和你接吻拥抱,听你叫他的名字,想见到你。

      这一个多月他想了很多,他开始不相信你会就这么走掉,也想过你发现了他的秘密,再也不想见他了。


      一惯为了钱和胜利的他发现真的离不开你了!依赖上你了!先是到处打听你的消息,才知道你走得非常急,原来想应该不会走太久,过两天会给你发个消息什么的,但是你太忙了,没顾得上。

     迪亚哥慌了,每天夜里都在想你,他也没有靠谱的朋友,然后就开始自暴自弃,直到今天你回来,重新出现在迪亚哥面前。

     迪亚哥赖上你了。


半年后,你的钱大部分被他卷跑了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发际线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哈哈哈哈迪亚哥可是被杰洛称为饥渴者,只有钱,胜利和曼哈顿能满足他。


对不起,我皮了一下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