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蛋挞

荒木庄乙女向,这篇都是dio

荒木庄乙女向

乙女向,ooc我很抱歉,正在尝试怎么才能写得不那么ooc又让剧情下去。


女主人设全是孤儿,按剧情不同再细分性。你是他们在意的人,荒木庄里写单人的,因为我还写不好多人线的。


本次事情是你迷路了/溜了/长时间没联系他们了,反正就离开了段时间,时间长短按角色不同分。


要是有什么想看到,评论一下就行,我会慢慢都写过去的。不是错别字,为了安全过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 DIO(三部)

       你从吊魔馆溜出来了,这是你第一次成功逃出来,还逃出了整整一天。趁早晨DIO去休息时逃出来,还站在门口回头最后看一眼这座房子,里面过得三个月真是见鬼了,对,见吸血鬼了。

       只是你不知道,DIO在层层窗帘后面看着你回头看一眼就快快离开的样子,冷哼一声。房间门口单膝跪在DIO面前的香草冰问他:“DIOsama,那个女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DIO眼睛里闪着红光回头看他:“没什么,小老鼠偷偷溜去玩一会,晚上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DIO时,他就让你有些害怕,因为他脚边的女人吗,浑身赤/裸,脖子上两个明显的血洞,已经死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DIO身材姣好,但是脸在黑暗里看不清,唯一能看到的是眼睛处有红光闪了下。最吸引人的是他的气质,甚至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气场。

       邪魅,谨慎,诱惑又好像救世主那样令人向往。你像靠近太阳的光辉那样去走到他面前,DIO低头看了你一眼。

    “到床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不是很愉快,但是离开时旁边的仆人一脸惊讶你居然还没死的样子看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DIO就经常叫你过去服侍他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记得有一次,又被叫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侧躺在一张长椅上,身下垫着厚厚柔软的毯子,手上拿着书,听见你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DIO用冷酷又低沉的声音说:“过来,坐到我脚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温顺的小步走到旁边坐下,没发出任何声音。注意到旁边还有几本书,可能看完了吧。

      然后呆呆盯着那个小小的灯光,没敢看DIO。这个房间真是寂静的可怕,诡异的气氛,让你越发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你坐了好久,腿都麻了,中途听见DIO有规律的翻页声。打破这个气氛的是DIO把书放下,这本他看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听见他在椅子上摩擦到厚毯子的声音,转头看向DIO,已经用一个看起来很舒服的姿势躺在长椅上。突然他朝你伸手,你被拉到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已经知道DIO是吸血鬼了,趴在他身上的你心脏在扑通扑通跳着。DIO因为吸血鬼的缘故,尸体冰凉,没有心跳,没有呼吸,他的胸口上只有你的呼吸在不停起伏。

     “说话。”DIO躺在椅子上假寐。

        嗯?他突然不明不白得叫你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?”你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“随便什么。”呵,奇怪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要我夸您或者允许我问问题吗?”你有点紧张,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,然后就变成地上的面包渣。

       “问问题吧。”DIO今天难得如此有耐心,想和你说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IOsama,可以不要鲨我吗?”你想了几秒,就问出个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DIO直接回答了你。让你觉着自己好像可以更进一步,事实上确实下句话就说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DIOsama,为什么,您为什么不鲨我。”话才说出口就慌了,刚想说“算了算了,这个不算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DIO就睁眼看你说“怎么,你想被我鲨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想,那我换一个问题吧”,当然啦,你死也不会想到因为你的脸和他早就过世的母亲很像,声音也很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DIOsama,你喜欢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把视线转到你脖子上,说:“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吓得你话都说不清楚:“不是,不是这个,那我再换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IO轻轻哼了一声,你意识到他刚刚在逗你,真是没想到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继续没头没脑得聊了挺久,遇到他不想回答的问题他就干脆不说话,像是问到他的脖子怎么了,怎么变成吸血鬼的这些他都假装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总之这次聊天还不错,你的问题帮他打发了时间,而且据他所说你还算有趣。 你也被DIO广泛的知识面所感到有点震惊,不过想想他的活了好久的吸血鬼又没什么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聊天结束时,DIO又补了句“那就好好待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嗯的像是答应了,其实心里还有自己的小九九,还是想快点拿钱就走人啊。  

       这次使你和DIO的关系有些缓和,稍微摸清楚了他的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,他更经常叫你过去见他,美名其曰看看我的宠物,对你纵容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 有几次还能看见他对别人下命令时,和自己动手鲨人的样子,这个男人果然话其实很多,或者说脾气很怪,偶尔一直沉默不语,不知道想些什么,安静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偶尔又动手前和别人聊上好一会,夸几句后就嘲讽一波再鲨。

      还会自称我DIO大人,不过他确实有这个资本,笑起来还很帅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终于,在这场策划了三个月的逃亡,成功了,你成功从吊魔馆逃出去了,埃及炎热的空气都无比清新,获得自由的你情绪激动,漫无目的的在街道和闹市中行走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到晚上,太阳落下时,你看见吊魔馆里的仆人出来,一看见他们就拔腿就跑,但是没跑过。

      “DIOsama,又见面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DIO上扬的嘴角,知道他有些生气,这个人很奇怪诶,不开心时还会笑,虽然是冷笑。而且想弄死谁之前还要夸一下他的勇敢。

       “想溜,没门。”DIO一脸得逞的看着你又哼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(“想溜,木大哒”)

         看来你想走都走不掉了。

很纠结的是待在吊魔馆里,一直没事做,整天见到那些替身使者的DIO到底在干嘛,会不会其实没像和承太郎对打时那么……那么放飞自我。比如像是茸茸妈那样能逃出去的女人,应该很不一样吧。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,感觉还是ooc了,淦。毕竟视频和漫画里都没怎么描述整天待着在干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DIO(ova的吊爷,没看过ova的可能有些不好代入)

     你从吊魔馆溜出来了,还整整溜了一个星期。这不是你第一次偷跑出来,第一次偷跑时没有成功,门口就因为害怕守在门口的宠物店就又走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甚至有些惊讶,这次DIO居然七天没来找你,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又有点开心。待在他那是很好,自己被特赦不会死,还有很多很多钱可以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DIO是终于不想要我了吗?”你反问自己,但是也没多想,从那个不见太阳的地方带一大笔钱出来也是好的。还好自己没沉迷于那个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起你第一次见到DIO时,他坐在椅子的阴影里看着书,你都奇怪这么暗能看书吗?直到他放下书,转过头来,迎着小而昏黄的光源,你才看到,他的眼睛在头发影里闪着红光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发红眼,邪魅贵气,他叫你过去时,还看到了他嘴巴里的小尖牙。连声音也非常勾人,不自觉就走到他面前了。

     “天啊,别过去,别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心里这么想,但还是禁不起他的诱,惑,走到他面前。

     “过来,走到我面前来。”DIO的声音沉稳又有种莫名其妙的安心,但不知为何散发股危险,走过去就掉进深渊的危险。

      他盯着你看了会,当晚就半强迫着你做了。另外一半是因为你没做过,有点担心且害怕,一直反抗。中途很疼,而且他DIO还咬了你的脖子,你感觉到血液好像被吸出去了一样。

    “等下……别咬,很疼”

      DIO也没听你的,总之第一次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  做完后DIO站在床边,背朝你,转过头看你:“待在这里,不准走出门,我有叫你时必须来。”

      你从刚做过的虚弱中缓过来,稍微有点生气:“昂!为什么!?”

    “因为这是我DIO的命令。”DIO不带太多感情,冷冷的留下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起不来床的你想了一天“我本来就是为了钱到这的,凭什么他叫留就留。好吧,DIO非常帅,非常有气质,可是感觉太危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上次好像酒馆里的老板娘说来这附近的人都没活着出去的,不会吧,该不会是这里吧!?”

        经历了一天思想斗争的你决定还是早点离开为妙,DIO再帅,自己也只是想拿一点点钱而且,命比较重要!

      但是第二次很快就到了,DIO这次一反常态,对你温柔了些,他叫了你的名字,然后说:

  “疼不疼,再稍微忍耐会。”不过还是咬了脖子,这次你确定他是吸了血。

     而且最后居然没有直接离开,而是抱着你睡了一个白天。

     当然你没有一直睡着,下午时候你就醒了。DIO的身体很凉,抱着你一天才有了点暖意。他的魅力似乎大得过了头。

     糟糕,自己可能走不了了,千万别喜欢上他啊。

     在你第一次想溜出门时,平常没有人的门口居然放了只看起来又凶又大的鹰。尝试走过去时,它一直盯着你,让你毛骨悚然,没胆。

    “可恶。”

     最近DIO老是掐着你休息好的时间叫你过去陪他。对了,你第一次见到女人尸/体时,你不争气怕得呕吐了,还好之后就没见过。

      即使被叫过去好几次了,但是你还是心惊胆战,问过他为什么现在还没鲨了你,就像那些女人一样,DIO沉默了会,说了句

      “你的眼睛里面都是恶心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先是呆住,然后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但是你喜欢对吧!?”不过这句话只敢在心里说说,不敢就这么对他说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他叫你时,他侧卧在一张长椅上看书,椅子上铺了大而厚的垫子,听见你进来,DIO看了你一眼又低下头看书,手指了下旁边,

   “过来,坐到我这边来。”像是呼唤宠物的叫法叫着你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你坐到他旁边,这张垫子很柔软,才发现他旁边已经有好几本书了,应该是看过的。

    “DIOsama,你整天待在这不无聊嘛?”

      你看着那些书问出了一直想问的。 

      然后DIO放下手里的书,看着你的眼睛,你被他的红瞳看得有点心里发毛,怀疑自己是不是问错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用手把他拉到他身上坐着,还好你身材小小只。“你要知道书里的知识是很好的,即使是看着玩的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DIO又说了句“确实很无聊,给我讲讲外面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又是这样,刚刚好套住了你的心,让你觉得他好像一个不能离开这里的人,只能靠你了解外面的趣事。

       你和DIO的关系好像亲密了那么一点点,偶尔会出现这样的对话,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还知道了他真的是吸血鬼,吓到了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甚至被特赦可以出门,但是只能白天出去,并且傍晚必须回来。上次有次因为逛太远,回来的路有点距离,晚了点,他居然派人来找你,把你“抓”回去。

“DIOsama,我能不回来了吗?”你胆怯怯的在他说你可以出去玩好几次时问了这个问题。

“你敢。”这只吸血鬼有点脸黑了呢。

      还有一次在半夜左右,折腾过你的DIO以为你睡了,好像在你额头上用指甲扎了下,因为你还是心存害怕,觉得他可能会吃了你,经常熬不住才睡。

      但是你感觉到过了一会儿,他又把扎你头上的什么东西拔了,揉了揉刚刚扎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直到这次七天没回去,走之前你拼命在回忆那些不见的女人,催眠自己只是运气好,DIO没鲨了你。并且和宠物店打好了关系,让它以为你只是出去逛街,晚点回去。

      七天没听见DIO的声音还有点想他。

   “傻啊你,那个吸血鬼,吃人不眨眼的恶魔,赶快逃得越远越好,都拿了这么多钱了,往那边不都是好日子嘛。回去干嘛自己找死啊。”

      在你催眠自己要赶快离开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“哈,哈,哈,看我抓到了什么,一只小老鼠。哼”DIO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      你就该在晚上也拼命赶路,就不该躺在旅馆小床上。

(ova的吊爷真的比正片吊爷感觉要温柔一捏捏,大概就养人跟养宠物那样吧。)




还差一只龙Dio,在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一篇的,其实我写得不是很好,因为人物都有些ooc,和原性格不一样,这让我很纠结。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,看比较不ooc的乙女向真的很快乐,尝试自己产ing。


都会写一个系列,就荒木庄每个人都写过去,别问我为什么只写荒木庄,问就是JOJO。


如何在我的文里区分三只迪奥,

一部dio没长大,三部DIO是最大,

sbr的龙Dio头最大,外号叫做迪亚哥。

六部DIO太社保,就当他是最大DIO。

剩下一只次元DIO,DIO太多不要他。

(平常不写ova的吊,偶尔写吊爽了会写他)


废话就这么多了,其他人都在写了,晚点写完就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