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蛋挞

荒木庄乙女向

荒木庄日常

我终于要开始写乙女向的了,一般不写,而且没什么好看的(手残)还非常ooc,但是我喜欢看,控制不住表情。

第一篇乙女向的写这个吧:

对于同一件事,荒木庄的成员的做法。

这集女主人设没关系,都是在意的人,事情是你迷路了,时间按角色不同分。

ooc,时间线混乱


1.

一部dio(吸血鬼)

       你两天没有回去dio的城堡了,第一天他找你,发现你不在,以为你出门去了,但是过了一天没见就有点担心,联系你时候因为电话没电而没联系上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终于忍不住去找你了,白天心急的dio派出了这个城里的吸血鬼,毫不理会那群吸血鬼不能在白天出门,有点后悔听你的没把你变成和他一样的吸血鬼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晚上,还没你的消息,又联系不上,又不能报警,终于自己也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你是为了给他个惊喜,连夜去了另一个城,去买最好吃的鸭血粉丝。还担心时间太久不好吃,去特意买了他们店里的鸭血,准备回去做给dio。没想到现在自己被吸血鬼同缉??

        当第二天深夜,你单身一人连夜刚回到城堡附近时,就被旁边围过来的吸血鬼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你见到个脸熟的吸血鬼,慌张地叫他:“喂,那个吸血鬼,你认识我的,我是dio的小面包,别吸我的血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不知道他们谁联系了dio,dio从天而降,站到了你身后,你提着个袋子,甚至能从背后的风感受到现在dio是有多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你心里暗道一句:遭了,没跟他说。心里巨慌,拼命找理由。

      dio先开口:你去哪里了。

     不是个疑问句,直接是质问,能从他压抑出的平静语气里感受的他的愤怒,旁边的吸血鬼都知趣地溜了,你只好带着有点抱歉和讨好的笑脸转身抬头看向dio。

     “那个,我去买了鸭血,想回去做鸭血粉丝给你chi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一句话没说完,dio突然抱住你快速往城堡方向过去。

     知道后果是什么的你一路上心惊胆战,不停默念:遭了,遭了,dio气炸了。

     回到后,还在闭眼的你听见他好像舒了一口气的声音。

    你睁开眼睛, 淦,他直接把你带回到你们睡觉的卧室,你慌不择口的开始说:“对不起!dio  sama,我去旁边买鸭血去了,想给您做鸭血粉丝的,对不起,我手机当天就没电了,没及时联系,我没有想跑,请不要弄shi我,求您了!”

     慌不择口的你连敬语都说上了,还咬到了舌头,虽然他之前就跟你讲过不要和他说敬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之后dio为了泄愤,折磨到你两天出不了屋,还威胁你不准有下次了。



2.卡兹(找红石,没沉睡)

     你是卡兹从族里带出来的,你一直喜欢卡兹的事,艾斯迪斯和桑塔纳,瓦乌姆都知道,并且和他们一起生活了好几百年。

     你的性格和卡兹的不一样,他觉着人类很无聊,容易屎,你觉得人类很好玩,经常会去看看他们。

      但是有次不记得为什么,卡兹惹到你了,你觉得他非常过分,然后自己气的离家出走了,还故意离卡兹远远的。

     你孤独的过了两百年,决定回去找卡兹,但是那这么容易,找了好几年没找到,有天晚上坐在不知道哪棵树上,心里越想越难过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找到他们几个。

     一向不知道落寞的你看着天上的星星,越看越难过,开始大喊:“卡兹sama,我好无聊啊,我找不到你们啊,那些人类一点都不好玩,还老是屎,连玩得久的都没有,卡兹sama,我好想你们啊,要是听到了就回我句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跟你讲过那些人类很无聊的,叫你不听话乱跑。”卡兹的声音顺着风,围绕在你身边,确定不了他在哪个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你听到后突然精神起来,到处找他:“卡兹sama,你在哪啊?卡兹sama。”

     “看后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迫不及待转头一看,卡兹在你后面的那颗树上,你用力一蹬,跳到了他身前,顺着惯性朝他抱去,一向不抱你的卡兹伸开手接住你,哇,许久不见,馋他身子好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抱着不放,腿夹在他身上,在他耳朵边上一直说:“卡兹sama,卡兹sama,我好想你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卡兹在你耳朵边上嗯了一声,让你听出了他控制不住的上扬语气,看来他也很想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抱了一会,他居然没把你放下,你低头一看,剩下三个人站在树下,acdc还仰头看了你一下,看到你低头他又不仰了。看得你都有点不好意思:“卡兹sama,嗯,放我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”卡兹以前可没这么向你哼过,真是太可爱了,忍不住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卡兹,眼睛里都是星星,嘻嘻嘻地一直傻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傻子,以后别乱跑了。”在你还惊讶于他居然叫你傻子时,把你抱下树,跟acdc他们说:“你们在下个冬季时去以前那个城堡找我,我先教训下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拥有情绪的卡兹还真是开了你的眼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事后,问起他怎么找到你的,他一直都不说,只敷衍你:“想找到了,就找到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又去问acdc,acdc倒是好好和你说了:“卡兹sama在你走后四十年时就开始找你,找到你前十年,他成立了个人类组织,派那些人类去找你,找到你后就没管那个组织了。其实在他见你前一个圆月就找到了,他一直跟在你后面,只是你没发现。”

 


对8起,我写得太慢了,明天继续写

评论(7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