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吃蛋挞

荒木庄,桑塔纳乙女向

荒木庄,桑塔纳乙女向


淦,找了一圈,就没有单纯的桑塔纳乙女!找不到啊!太冷了吧喂,没有粮自己产吧。


给上次评论里桑塔纳很香的那个一起来吃糖


我努力不ooc了,但同人毕竟不是原作品,多多少少都会有点。


你:被带出的第三个婴儿,你比桑塔纳弱些。跟着柱们虽然没什么用,但不添麻烦,和桑塔纳互相喜欢,但还没意识到。


我还分析了桑塔纳的特征之类的:

     学习能力超强,极其聪明,但脑袋不太灵光(指某些方面有点迟钝),扭曲骨骼和肌肉变形。对机械类无师自通,同样对机械感兴趣,但卡兹觉得柱人不需要还麻烦,讲过他,不支持不鼓励,桑塔纳还是悄咪咪很喜欢,喜欢去动手弄。

对语言和机械类很有天赋,但性格比较沉默,会注意细节,观察分析思考,身体柔韧,经常皱眉,睫毛长,下三白。小习惯是想问题时的动作,左手托腮,右手背靠在左手关节内侧处。


放两张桑塔纳的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因剧情需要,请别在意出现的道具

一,(纯情线)


   “你看,这个只要从这边扭一下,转过来动这个就可以解开了。”桑塔纳拿着一串非常复杂的九连环孔明锁,在你旁边玩着。

     你不是很擅长玩这类益智玩具,甚至可以说这个对你来说太难了,为什么要弄这么复杂的东西!!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的好的,我学会了。”你有点敷衍的看着他的手说,说出来的话语气倒是很认真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来试试。”桑塔纳把这串九连环递给你。


       你接过来,楞了一下又递过去,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他,

   “你能再来一遍吗?”

      桑塔纳表情无奈地看着你,微微皱眉,叹了口气,“行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又重新动手装上去,但你没看他手上在弄,反倒盯着他的眼睫毛看,真是的,桑塔纳的眼睛也太犯规了。


   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桑塔纳本来在解九连环,但看到你一直盯着他,停下手问你。

    “不,不,没…没有东西。”突然和他视线交汇,你有点慌张低下头看他手上的九连环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耳朵上感到热热的。


     桑塔纳继续和你讲怎么解,你现在可没心思听进去,脑子全是刚才和他对上视线的场景。


      要是你现在抬头看桑塔纳的耳朵,会发现他的耳朵也红红的。




二,(大姐大)

    “喂,桑塔纳,你又在玩那些人类的工具了。”

      他顿了下手上的东西,没停手继续摆弄 。

    “嗯,我就是觉得挺好玩的,过阵子玩腻了就不弄了。”他好像对你说的话有点在意,像是找借口一样回应你的话。


      你看着他把那些金属的块块片片叮叮咚咚敲来敲去,对此感到奇怪又无奈。


      你以自己是强大的柱人而骄傲,对弱小的人类需要使用工具这件事有些嗤之以鼻,但他们种族毕竟弱小嘛。所以有点反感桑塔纳经常玩弄人类的工具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 一段时间后,有次桑塔纳在只有你们两独处时,主动开口和你讲话了。

   “那个,请把手伸出来一下。”

   “怎么了?”你同时把右手伸出给他。

     桑塔纳把一双制作精美的护腕环递给你,看着你的脸认真说 :“这个…我做了很久,送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你把护环套到手腕处上后,发现刚刚好非常合适,欣赏了一会。你很喜欢这类东西,带上后才明白过来前段时间他做的就是这个。


      你带点惊喜的高兴看着桑塔纳说:“谢谢,这个很漂亮。”又反应过来问:“诶,桑塔纳,你怎么知道我手腕大小的?”


      桑塔纳有点得意的笑了起来,“我用眼睛量的,没想到还真一点误差的没有,嘿嘿。”


      你心情愉快得哼笑起来,

   “嗯,谢谢你,我会好好爱护的。”


   “没什么,我随手做的而已。”桑塔纳见你喜欢笑的很开心,但又压住太上扬的嘴角说:“要是喜欢,我那还有。”


      果然桑塔纳是个很有心的家伙。




三,(哭泣包)


    “呐呐,桑塔纳,你就走慢点嘛,我脚好痛。”你慢悠悠跟在桑塔纳后面走,希望他能再走慢点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卡兹sama他们已经走远了,我们得快点赶上他们。”桑塔纳拒绝了你的请求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桑塔纳,我真的脚好痛。”你发出了哼唧的撒娇声,毕竟只有对桑塔纳你才敢这么说。


       早上就不该去捉那只花里胡哨的鸟,没捉到就算了,还被扎到脚!见鬼,那颗树是有毒吗,自己的柱人体质居然还不好,把你气坏了!


       桑塔纳已经为了照应你,走得很慢了,和卡兹sama他们落了段距离。


       哼哼,哼哼……桑塔纳听见身后穿来你的抽泣声,哭哭唧唧得抽泣声让他停下来转身朝你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你看到他皱着眉头,一脸不耐烦,以为他要开口训你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他一把给你来个公主抱。


      “桑塔纳!?”出乎意料的你叫了下他名字。

    “你走得太慢了,抓好我。”然后开始大步走起来。你在他怀里,发现他特意走得很平稳,虽然很大步,偶尔还跳起来些,都没让你颠到。


       看来距离卡兹sama他们确实很远了,花了比较长时间才赶上。


       半路上你感觉脚已经差不多好了,在他怀里和他讲:“桑塔纳,我可以自己下来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桑塔纳好像没听见,没回答你也没放下。

      就当他耳朵边风声太大吧。


      赶上后在卡兹sama他们注意下才把你放下来,解释说:“她脚中毒没好,走得太慢,怕耽误卡兹sama和艾斯迪斯sama。”


      其实你脚在半路上已经恢复,而且还注意到桑塔纳绕路了。



四,(倔脾气)


      今天,你和桑塔纳又双叒叕约战,因为相对于其他几个柱人来说,你们俩都不够强大,提高战斗力可是非常有必要的,经常相互切磋。


       这次战斗设在一座常年刮大风的山上,由于你们俩都熟悉对方的战斗方式,所以必须要变点战斗方式,怎么也得把对方打趴下。


       你们俩都抱着想揍扁对方的觉悟,站在岩石上互相看着,准备打起来。


    桑塔纳打之前见你没干平常的事,问:“今天不准备个战斗血漏?”

  “不用了,我这次三招就让你起不来。”你信心满满。

    “说的倒是很厉害,呵。”他倒是淡定得习惯托腮想招,仿佛已经有了新招。



      当然这次战斗是平局,不过桑塔纳略微微胜那么一点点筹,使你有些不爽 。


      一向秉持战斗至上的你不服,尤其对他战斗中途扭曲手指延长关节,然后戳你脑门这里最最不服。

     同样你故意找山上风滚石的手段导致落石砸他也很过分。



      “桑塔纳,把自己变得弹性十足的那招是怎么做的?教下我呗。”战斗过后,你向桑塔纳讨教。

     “就那么做阿,很简单的。”

     “???”,“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桑塔纳用手臂给你演示了下,把手臂变得又软又充满弹性。

     “自己琢磨去。”

     “自己琢磨就自己琢磨,下次肯定打趴你。”你气愤愤得自己开始研究。


      不服气的你又向他进行了下次约战,怎么也得把他打趴下一次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发际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段是纯乙女向

下面可以是柱cp的,但很ooc!非常!不过没写名字,可带入不同性格的乙女。要是不看乙女的就找细节套cp吧。


细细看了四五遍有桑塔纳那段的漫画,尽力不那么ooc了。


然后写着写着感觉桑塔纳写成了理科直男,不行,必须要有点情调。


意外发现我写乙女比其他写得顺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